嗨!

好久不見呦!我現在累的要命~

因為我感冒了!還有,剛剛在用相簿。

所以很累!口 合 !

不過,高興的是,可以不用上學!(雖然要補寫功課)

不過還是很HAPPY啦!

我的相簿新增很多喔!(應該算是吧!)

By2一樣,有做分類啦~

這樣的話,就不會有很多頁,讓大家看的很累~

而且,我也會很想哭啦!因為要找圖片的時候會很傷腦筋。

我現在超想跳舞的!不知道是為什麼?

或許,是因為聽到By2DNA吧!

因為DNA讓人很想舞動自己的身體~

就像By2要發Twins的時候的廣告台詞:

舞動DNA

今天就到這吧!掰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y2girlmiko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